任天堂、微软等巨头纷纷退场,2023年E3游戏展宣布取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31/09:06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娱乐软件协会(ESA)今天向其成员宣布,今年的E3游戏展已经取消。

    本次活动原定于6月13日至6月26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这原本会是自2019年以来的首个E3线下展会活动。由于任天堂、微软、育碧、腾讯等游戏大厂都表示不会参加,因此不得不叫停。

    对此,主办商 ReedPop 的全球游戏副总裁 Kyle Marsden-Kish 在一封给 The Verge 的电子邮件中写道:E3 2023“没有获得足够的持续关注,无法以一种能够展示我们行业的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方式进行。”不过,Marsden-Kish 在邮件的结尾表示,ReedPop 和 ESA 将继续合作举办未来的 E3 活动,暗示该展会可能在未来几年内重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