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x链盒上线业内首款手游《三国终极觉醒》 开创数藏新业态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30/13:05
  • 由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生态平台iBox链盒与游戏生态企业「宇宙互娱」共同打造的数藏行业首款手游《三国终极觉醒》日前正式上线,该游戏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沙盘策略类(SLG)游戏,玩家以将军的身份组建军队势力,在魏、蜀、吴、群四大阵营里,带领不同类型的武将守卫城池,拓展疆土,并与其他玩家对战PK。

    游戏玩法上,囊括了像武将抽卡、副本挑战、公会战等众多系统。“对游戏领域的投入,是iBox链盒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阵地,游戏产业一直被视为元宇宙应用场景的绝佳载体,而国内市场能够将数字藏品与手游结合,并取得发行版号的,《三国终极觉醒》是首个。从研发投入到游戏品质的打磨,iBox链盒与合作伙伴经历了诸多挑战。作为全新领域,游戏为iBox提供了第二生态,能够与数藏玩法有机结合,其业务发展将会对藏品的应用价值带来巨大提升。”iBox链盒方面表示。

    通过与数字藏品的结合,《三国终极觉醒》打破了传统手游的游戏模式,形成游戏与数藏平台的双向互动,一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持有藏品,获得游戏内的武将、道具以及资源获取量的加成。另一方面在游戏内参与活动,游戏排名高的用户还可以获取藏品平台的相关权益奖励。

    这一模式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72小时内预约就已突破2万人。为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此款游戏制作引入了原腾讯游戏美术团队,对游戏内全部武将立绘、城池外貌以及城镇中的细节,在视觉上进行了整体优化。玩法系统也由国内一流研发团队操刀,对游戏整体数值进行把控,对标国内A类游戏。

    写实的画面风格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武将的服饰和兵器基于历史典故进行的外观设计。游戏内UI的设计风格,更多采用东方古朴的水墨画风,完美融合三国题材。在战斗方面,采用全3D视角的战役场景,在群雄逐鹿烽火狼烟三百年乱世纷争中,感受梦回三国的真实体验。

    伴随游戏正式上线,iBox链盒将在游戏内展开空投等活动,以及预约用户新手礼包的发放。据官方透露,后续还将配合游戏推出盲盒等主题藏品,以及兑现此前藏品权益。游戏的推出将为平台藏品的玩法开启崭新的空间,进而打开数藏+游戏行业的新业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