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宣布取消《炉石传说》电竞项目,因暴雪网易未续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16/11:32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6日消息,近日,据杭州亚运会官方消息,经亚奥理事会第五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取消《炉石传说》项目设置,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将设 7 个比赛项目。

    消息称,《炉石传说》作为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制作、在中国境内由中国网易公司代理运营的电竞项目,因双方商务合作到期,未就续约事项达成一致,导致该项目运营团队及服务器处于终止状态,已不具备列入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前置条件。

    自 2023 年 1 月 24 日 0 点起,所有国服暴雪游戏正式停止运营,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 III: 重制版》、《星际争霸》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及《暗黑破坏神 III》等游戏已无法登录游玩。

    在本届亚运会上,电竞项目将首次将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杭州 2022 年亚运会”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刀塔 2、梦三国 2、街霸 5 和 FIFA Online 4 此 7 个项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