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延期发售,《GTA6》部分游戏内容或被削减后续由DLC 补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07/10:44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Rockstar 为了尽快完成《GTA 6》的开发,避免延期发售可能会削减部分游戏内容,将其留作后续的 DLC 发布。

    报道称,Rockstar的目标是在“2024年假期”发布《GTA 6》,不过也可能推迟到2025年初,但由于高管无法进一步推迟游戏到2025年或2026年的假期发布,所以为了避免进一步的延迟,以便达成在2024年假期发售这一目标,游戏的部分内容可能会被削减到今后作为DLC发布。

    除此之外,影响Rockstar游戏发售计划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近期备受争议的“回归办公室”政策,许多游戏开发商都因为这一政策而遭到了批评。据内部人士警告,Rockstar 似乎也在遵循这一政策,这可能导致“项目人才流失”,从而造成“更多延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