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社官宣《艾尔登法环》DLC“黄金树之影”正在开发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2-28/16:39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艾尔登法环》开发商From Software宣布了游戏DLC的最新消息,该DLC命名为「Shadow of the Erdtree」,意为黄金树之影,正在开发进行中,本作现已发售销量2000万份。

    官方介绍,“醒来吧,褪色 者们,让我们一起踏入全新的旅程,《艾尔登法环》即将上市的拓展DLC《黄金树之影》目前正在开发,我们希望你们期待交界地这场全新的冒险。”

    资料显示,艾尔登法环》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RPG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游戏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有PS4、PS5、Windows、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版本。本作拥有魂类游戏固有的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探索、多重结局、多种职业等游戏特点,并获得了2022 TGA年度最佳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