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全球主机市场份额索尼占比最高40-50%,微软仅有10-2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2-09/17:16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9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知名机构CMA最在昨天就动视暴雪收购案给出了初期调查报告显示,2021年的全球主机市场份额中索尼占比最大为40-50%,任天堂位居第二为30-40%,微软则仅有10-20%。

    其中,PlayStation在全球的游戏机销量是Xbox的两倍,PS的每月在线用户数量也是Xbox的两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行业分析师表示,尽管最近出现了多个监管部门的阻力,但外界依然相信微软将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拟议收购。而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前几周还给了类似的观点,他自称对于完成 690 亿美元交易的机会保持高度乐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