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春节吸金超4.5亿,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31/16:53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31日消息   据时代财经梳理第三方机构提供的数据发现,《王者荣耀》依然以3620.8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预估收入蝉联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和平精英》,预估收入1434.18万美元;网易旗下自研派对游戏《蛋仔派对》以782.77万美元位居第三。米哈游的《原神》凭借467.11万美元排在第四位。

    据悉,春节7天,《王者荣耀》累计推出9款新皮肤、5款限定皮肤返场、登陆大礼包等10余个活动。此外还有《和平精英》,《穿越火线》《金铲铲之战》《英雄联盟手游》等10款游戏进入30强,占比高达三分之一,合计收入达6753.18万美元(4.59亿元),占比超过6成,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