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预计全年出现运营亏损,已砍掉三款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2/09:56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游戏公司育碧预计全年出现运营亏损,并取消了三款未宣布的游戏,以此来应对困扰电子游戏行业的“不断恶化的宏观经济状况”。

    育碧表示,最近发布的游戏表现不如预期,如《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舞力全开2023》等。同时,育碧还预计2022年全年净预订量将下降10%。而此前预测净预订量将增长10%。对此,育碧首席执行官伊夫·吉列莫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最近的表现感到失望。

    资料显示,预计2022年全球游戏和服务(包括主机和PC游戏)的销售额将同比萎缩1.2%,至1880亿美元。而随着游戏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行业加速整合。导致育碧被分析师视为潜在的收购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