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发布春节未成年人限玩通知:共计14个小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1/11:35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今日,网易游戏发布了关于春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

    通知显示,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3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2023 年春节假期期间和前后,网易游戏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间的限制如下图:

    据悉,此前国家新闻出版署于 2021 年 8 月下发通知,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 20 时至 21 时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