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持续遭受攻击,《鹅鸭杀》发布停服维护公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0/17:22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0日消息,狼人杀游戏《鹅鸭杀》今早发布公告,宣布因服务器遭受网络攻击,将暂时关闭服务器进行维护,预计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早6点恢复。

    近日,狼人杀小游戏《Goose_Goose_Duck》悄然爆火出圈,不仅在线人数超过60万,而且被玩家戏称为“鹅鸭杀”。不过昨日,该游戏在晚间和早间经历了两次宕机,官方宣称服务器已经遭受了两个月估计,不得不关闭服务器进行维护和加强。对此,游戏官方称聘请了网络安全专家来帮助提升服务器性能和安全性。

    资料显示,《鹅鸭杀》是一款由Gaggle Studios, Inc.制作发行的免费策略休闲游戏,于2021年10月在Steam平台免费发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