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宣布收购加拿大游戏工作室SkyBox Lab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9/09:33
  • 网易于官网发布公告称,其游戏部门网易游戏已经收购了加拿大游戏工作室SkyBox Labs,但未披露具体交易金额。

    c1776f36a7234a19a4a9cbba8868a6df

    此次网易游戏宣布收购加拿大工作室SkyBox Labs,后者将保持独立运营。

    据了解,SkyBox Labs曾与Xbox Game Studios、Wizards of the Coast和Electronic Arts等一些世界顶级游戏发行商合作,参与开发过《光环:无限》《我的世界》《辐射》等游戏。

    根据公告,SkyBox 将在三位联合创始人 Shyang Kong、Derek Mac Neil 和 Steven Silvester 的领导下,继续在网易游戏旗下独立运营。它将继续与现有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开发 PC 和游戏机领域的游戏,并将在未来尝试新的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