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主机长时间竖直放置,专业人士表示会永久损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06/17:0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近日法国一家电玩维修店铺ILoveMyConsole的老板Ben Montana发出提醒,由于索尼的设计缺陷,如果长时间垂直放置PS5可能会导致PS5主机将会对主机造成永久破坏。

    这主要是因为,很多PS5主机都是因为竖着放导致APU上覆盖的液金导热材料因重力流出,导致散热受到了影响,严重的会影响到主机的芯片和主板。

    同时,法国专业维修店ILoveMyConsole的老板Ben Montan表示,这些并不是个别案例。对于已经垂直放置很长时间的PS5来说,风险很高,他说所有型号都受到影响,包括数字版。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索尼才刚刚宣布,PS5主机全球销量突破了3000万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