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缺货?索尼宣布PS5游戏主机销量突破300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05/11:53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5日消息,近日,索尼 SIE 总裁 Jim Ryan 在 CES 2023 上宣布,截至 2022 年 12 月,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销量突破 3000 万台,这比上次在 11 月份发布的销售数字多了约 500 万。

    Jim Ryan在展会上表示,“从现在开始,每个想要 PS5 的用户都会更容易在全球零售商处找到一台。”

    资料显示,PlayStation5是PlayStation4(PS4)的后续机型,在硬件上比前代PS4有大幅的提升,使用了PCIe4.0规格的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AMD的定制处理器。手柄控制器名为DualSense,使用自适应扳机,支持阻力感应。光盘驱动器版本支持4K 蓝光播放功能。 此外,在去年 8 月,索尼 SIE 宣布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调 PS5 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