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将接手暴雪游戏?字节跳动回应:并无此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23/13:11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3日消息,昨日,网传抖音集团将成为暴雪新的合作方,拿下在国内的游戏代理权,并承诺将为员工涨薪。对此,数位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后均无法证实该消息真实性,还有消息人士表示并无此事。

    此外,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暴雪寻求中国区“接盘”的发行商并不容易。“有成熟发行经验且实力雄厚的国内游戏发行商数量并不多。”

    据悉,动视暴雪和网易先后发布声明宣告合作关系的结束,随后网易在魔兽世界官网发布了公告称暴雪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 III》《星际争霸 II》《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风暴英雄》将于 2023 年 1 月 24 日 0 时终止运营。暴雪表示,服务器关闭后,所有账号数据将被暂时封存,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妥善处理,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