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捧杯,《FIFA 23》连续四次成功预测世界杯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19/09:36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9日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以阿根廷队最后以点球4:2的成绩击败法国 队,成功捧起大力神杯宣告结束。而赛前EA SPORTS就运用《FIFA 23》的世界杯预测工具模拟了64场比赛,预测结果显示在决赛中阿根廷将迎战巴西,并以1:0击败对手夺得世界杯冠军。

    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EA公司就曾透露,虽然在《FIFA 23》的模拟比赛中,阿根廷是击败了巴西赢得了冠军,但不管怎样还是准确预测了冠军的得主,FIFA 系列已连续猜中 2010 年、2014 年、2018 年和 2022 年的世界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EA Sports 连续第四次准确预测了世界杯的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