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 作者: 快科技   2022-12-09/17:50
  • 有报道指暗黑4历经多次内部延期,动视一度将档期定在2021年,现由TGA颁奖晚会确认发售窗口最终定在2023年6月6号。

    《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该作早于2019年在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宣布,眼见2021年发布绝无可能,公司又将档期延至2022年12月。开发团队对此并无信心,呼吁公司给予更多开发时数,否则会导致“游戏内容大规模删改”,于是档期延至2023年夏。

    《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但开发人员仍需付出艰辛努力,比如无数个不眠之夜甚至内容上的妥协,才能按预定计划抢在明年夏天发售此作。

    《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消息人士称,暗黑4从起步起就不顺利,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现在。游戏总监Luis Barriga与首席设计师Jesse McCree看上去不像心里有底的样子,不断冒出各种点子,当下属交付成果时又改弦更张,导致团队内部怨声载道。

    最后这两人因公司兄弟会文化与性别歧视遭到指控被迫于2021年离开公司,对开发进度造成的损害已无可挽回。团队内另一个争议焦点是项目创意总监Sebastian Stepień,此人曾任《狩魔猎人3》创意总监与《赛博朋克2077》首席编剧。公司招他入组的动机是为D4带来更多黑暗调子,但这哥们痴迷于为游戏植入性侵情节,令组员极为不安。

    接受采访的前暴雪雇员指出,暗黑破坏神系列从没想过要涉足性侵,处理这种敏感话题必须非常小心,团队并不具备这种能力。于是Stepień又将剧本撤掉重写,耽误了几个月。等剧本写好了又有关键员工离职,使开发进程充满变数。

    为加快游戏开发,动视将设在纽约州阿尔班尼(美国东海岸)的Vicarious Visions并入暴雪(总部位于美国西海岸),并将其更名为暴雪阿尔班尼分部。阿尔班尼分部的员工指出,一味追加人手并不能解决软件工程方面的问题,决策者肯定没读过《人月神话》:“如果没赶上时间节点,即便投入整个工作室也于事无补,对如期发布并无裨益。”

    “我们已无路可退,所以只能硬着头皮推进,盘算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能使游戏以说得过去的状态与玩家见面。”

    《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另外,将暗黑4发布日期除以2就得到PS独占大作《最后生还者》PC版的面市日期。顽皮狗在TGA颁奖晚会上确认《最后生还者》将于明年3月3号与PC玩家见面。

    《暗黑破坏神4》明年6月6号发布

    PC版基于今年九月推出的PS5重制版,相关配置需求尚待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