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22:小岛秀夫正式公布新作《死亡搁浅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9/10:28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9日消息,今日TGA 2022年度颁奖礼火热进行中,小岛秀夫《死亡搁浅2》正式公布!由蕾雅·赛杜扮演的芙拉吉尔在预告中作为主角亮相。

    据悉,此前小岛秀夫曾在个人推特晒出了与索尼互动娱乐Eric Lempel和Craig Malanka的合影照,不禁让外界怀疑,难道《死亡搁浅2》要来了?

    对此,外媒推测,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2》或将于今年的TGA上正式公布。如今小岛秀夫在TGA 2022年度颁奖礼上公布《死亡搁浅2》,也证实了此前媒体的预测。

    不过,关于新作发售的具体时间还没公布,作为粉丝还需安心等待。

    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