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垄断机构FTC起诉微软,动视暴雪收购案遭最大阻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9/09:10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地时间周四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式提起诉讼,阻止微软斥资687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的交易。并在诉状中谈到,微软有 囤积优质游戏内容的记录。

    对此,FTC竞争局局长霍利·韦多瓦(Holly Vedova)表示:“微软已经表明,它有能力也将拒绝向游戏行业的竞争对手提供内容。”“微软想要获得一家领先独立游戏工作室的控制权,并以此来破坏多个充满活力、快速增长游戏市场中的竞争关系。今天,我们是在阻止这一切发生。”

    据悉,微软曾在今年1月份表示,将斥资687亿美元收购知名游戏《使命召唤》的开发商动视暴雪。收购最终成行的话,这将是游戏行业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对于收购计划,微软曾表示,希望借助这笔交易和游戏行业的腾讯和索尼等公司竞争。不过索尼对这笔交易提出了强烈反对意见。除此之外,这笔交易还面临来自欧洲监管机构的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