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诺:收购成功后将为任天堂提供10年《使命召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7/16:16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7日消息,今日,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承诺,如果以750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的交易获批,将在未来十年让热门游戏《使命召唤》登陆任天堂平台,而也是微软为避免美国监管机构阻止这桩收购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图源:推特)

    除此之外,微软此前还向PlayStation游戏机制造商索尼集团公司作出了类似承诺。而对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索尼的反对声音最为响亮,索尼认为,如果微软限制动视暴雪游戏的上线,可能会损害竞争。索尼还称,如果微软获得《使命召唤》的所有权,微软可能会阻碍全球游戏行业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高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会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莉娜·可汗(Lina Khan),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做最后陈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