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690亿收购暴雪迎来最后程序,会见FTC主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7/10:40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高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会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莉娜·可汗(Lina Khan),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做最后陈述。

    知情人士表示,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及其他公司高管有望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美国的重要反垄断机构,FTC即将就这笔价值690亿美元的交易做出最后决定。倘若顺利获批,微软就将因此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FTC委员将负责对该机构的行动做出决定和投票,而他们与相关企业之间的所谓“最后仪式”会议,往往是提起诉讼或达成和解前的最后一个步骤。

    这也就意味着,自从微软在今年1月18日宣布与动视暴雪协商,正式提出收购以来,这场687亿美元“史诗级”收购案要画上句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