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已成定局,微软计划将第一方游戏新作涨至7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6/09:22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确认将从下个月开始提高其第一方Xbox游戏新作定价。

    报道称,从 2023 年起,Xbox Game Studios 新推出的游戏,如《星空》《血色降临》和《极限竞速》系列将从通常的59.99美元升至69.99美元,持平索尼、育碧和Take-Two等竞品游戏的定价。此外,游戏开发成本膨胀和通货膨胀等,也成为涨价的因素之一。

    对此,微软就涨价一事发表声明:“从2023年开始,我们针对下一代的全价游戏将以69.99美元的定价在所有平台上发行。这一定价反映了这些游戏的内容、规模和技术复杂性。与我们团队在 Xbox 开发的所有游戏一样,这些游戏也将在发行当天通过 Game Pass 获得。”

    同时,微软还补充道,“我们把涨价的计划推迟到假期之后,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家人团聚时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涨价新作依然首发加入XGP订阅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