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GTA6》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4/10:22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在回应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调查其收购动视暴雪时提到,《GTA6》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

    微软表示:动视游戏在市场份额中所占比例并不高,不足以损害竞争。微软还特意指出其他游戏发行商,包括R星母公司Take-Two。微软认为《GTA6》是即将推出的大作之一,并表示“备受期待的《GTA6》预计于2024年发布。”

    不过,微软并非“官宣”《GTA6》发布时间,而是引用了外媒TechRadar的文章,该文章本身引用了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其中声称“R星员工认为《GTA6》距离发售至少有两年时间,或将于2024年发布”。

    虽然,微软作为作为Xbox平台的老大,是完全有理由知道《GTA6》的内部消息,但是考虑到此前重大的游戏泄露事件,以及可能只是参考了公开报告和传言。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还是静心等候《GTA6》的正式官宣时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