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摇杆奖名单公布,《艾尔登法环》获年度最佳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3/09:21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今日外媒GamesRadar公布了2022 年金摇杆奖获奖名单,其中《艾尔登法环》斩获年度游戏奖,并夺得最佳多人游戏、最佳视觉效果设计以及评论家选择奖。

    具体获奖名单:终极年度游戏:《艾尔登法环》、最佳叙事:《地平线:西之绝境》、最佳持续游玩:《原神》、最佳多人游戏:《艾尔登法环》、最佳音效:《重金属:地狱歌手》、最佳视觉效果设计:《艾尔登法环》。

    最佳DLC:《茶杯头》DLC“最后的美食”、最佳硬件:Steam Deck、最佳独立游戏:《咩咩启示录》、最佳工作室:FromSoftware、评论家选择奖:《艾尔登法环》、最佳演员:Manon Gage(《Immortality》)、最具突破性:《吸血鬼幸存者》、最佳游戏社区:《最终幻想14》、最佳抢先体验:《史莱姆牧场2》、最佳游戏预告:《模拟山羊3》、年度PC游戏:《重返猴岛》、年度任天堂游戏:《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年度Xbox游戏:《Grounded》、年度PlayStation游戏:《迷失(Stray)》、最受期待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资料显示,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以公众投票选出一年中最佳的各平台游戏,是继街机奖(Arcade Awards)之后最古老的游戏产业大奖。金摇杆奖最初只涵盖了电脑游戏,但是之后因为电视游戏在英国的成功(如世嘉Master System和Mega Drive)被扩大到电子游戏机平台的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