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暴雪想要中国百万玩家数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18/14:42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8日消息,近日,针对暴雪和网易分手这件事,外媒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 除了财务条款之外,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的关键症结还在于,"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和"对中国各地数百 万玩家数据的控制"。

    对此,丁磊曾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能继续代理暴雪游戏,为此付出非常多努力,但谈判难度远超预期。对关键核心条款,包括长远运营、玩家权益等都是暴雪提出的,这些条款也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腾讯、完美世界等等,国内游戏有意接手的情况,不过腾讯方率先澄清,而且其他游戏大厂均没有表示。除此之外,若要拿到暴雪的代理权除了利润的要求外,还有版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