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迪士尼希望每半年发布一款《星战》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7/09:32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7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人士称,迪士尼希望卢卡斯影业想办法每 6 个月发布一款新的《星球大战》游戏,以及再加一款小体量游戏。

    自 EA 失去其对《星球大战》特许独家授权后,迪士尼加速开发《星球大战》IP系列游戏游戏。截止目前,迪士尼已经宣布有八款《星球大战》游戏正在开发,有消息称还有更多游戏正在预开发中。

    目前能够确认在正在开发的《星战》游戏:《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星球大战:猎人》、《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星球大战:日蚀》、艾米·亨尼格(《神秘海域》系列编剧)所参与的新游戏、重生工作室的未命名FPS游戏、重生工作室的未命名策略游戏、育碧的未命名开放世界游戏等。

    因此根据迪士尼提出的要求来看,除了《星球大战:猎人》以及重生工作室的未命名战略游戏之外,其他每一款几乎都是3A级别的游戏。此外,关于《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此前便有传言称该作将于明年三月份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