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重申:第一方首发游戏不会登陆PS Plus订阅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6/11:20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6日消息,近日,SIE(索尼互动娱乐)独立开发者计划负责人吉田修平,在GILive2022重申了此前的承诺,表示第一方游戏将不会首发加入PS Plus订阅服务。

    吉田修平表示“新的 PS Plus 有各个等级,本质上它就像旧的 PS Plus,我们仍然会在每个月发布两到三款新游戏,而新等级有数百款游戏供人们游玩,所以我知道这就和电影一样,电影首先在影院上映,然后再到流媒体按次付费或者订阅服务观看,每次都会产生新的收入并接触更广泛的受众。”

    他还补充说:“有些人可能在游戏问世时错过了游玩,而加入订阅是产生口碑的好机会,或者如果有 DLC 或续集,我们可以帮助提高更广泛的观众对特许经营权的兴趣。因此,我们鼓励出版商利用这些服务来管理每个作品的生命周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索尼推出了全新PS Plus订阅服务备受玩家质疑,而老对手微软所推出的XGP则相对良心,几乎第一方游戏大作都会在发售首日同步加入XGP订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