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获准非常有信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3/09:04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他相信该公司斥资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能够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尽管英国正在进行深入的监管调查。

    纳德拉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任何如此大规模的收购都需要接受审查,但我们非常有信心,这笔交易将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纳德拉还表示,微软是视频游戏行业的第四或第五大参与者,这取决于人们如何计算。排名第一的索尼最近也进行了几笔收购。他说:“有鉴于此,如果这与竞争有关,那就让我们来竞争吧!”

    据悉,索尼在前段时间曾发布声明表示支持CMA机构对微软进行审查,称微软如果控制了《使命召唤》这样的动视暴雪游戏,会对游戏玩家和游戏行业的未来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我们希望保证PlayStation玩家继续拥有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