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总裁:《使命召唤》独占会让《战地》系列更有优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1/09:24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1日消息,近日,EA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son在高盛演讲活动中谈到《使命召唤》是否会成为Xbox独占的看法,他表示即使《使命召唤》仅仅是有“成为独占游戏的可能性”,对于 EA 的《战地》系列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Wilson 承认其实《战地》系列近年来都在苦苦挣扎。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最新的两部作品没有能够以我们该有的水平推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但本质上说,这是一个非凡的 IP。我们在娱乐界观察到的常态是,优秀的 IP 是有韧性的。”

    此外,他还补充到:“在一个《使命召唤》连登陆平台都不能确定的环境中,《战地》的跨全平台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个巨大的机会。”

    虽然Xbox老板承诺《使命召唤》会在PS平台长期登陆,但EA还是将其不确定性看作《战地》系列的优势,并试图抓住机会抢 占市场份额。为此,Wilson还以《星球大战》举例子,表示:“我们学到了,伟大的IP是具有弹性的……我认为我们现在拥有一支非凡的创意团队参加《战地》系列的制作,他们前途无量。”

    据悉,自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以后,动视旗下知名大作《使命召唤》系列的独占问题就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