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新主机曝光:外置光驱、明年9月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0/09:34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0日消息,据知名游戏爆料人 Tom Henderson 发布消息称,索尼正在开发带有可拆卸光驱的全新 PlayStation 5 游戏机。

    该人士称,可拆卸的磁盘驱动器通过主机背后的USB-C端口连接,而此该型号的PS5将单独出售或与可拆卸磁盘驱动器捆绑销售,而磁盘驱动器也可以单独购买。

    此外,本次爆料并未公布该型号的图 片信息,但他表示可拆卸驱动器不会“破坏主机的美观性”。他表示新的机型比目前的“更轻薄”。爆料同样并未提及定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尼 PlayStation 5或许将在 2023 财年中期进行一次独特的大修,新游戏机将于 2023 年 9 月左右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