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要来了?小岛工作室晒神秘海报“我是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5/13:24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今日东京电玩展正式开幕,小岛秀夫的工作室在展会上露面,并晒出了一张神秘的海报,并写有“WHO AM I ?”字样。虽然小岛秀夫多次表示在展会中不会公布任何游戏新作的消息,但是这张耐人寻味的剪影还是引起了外界的不少猜测。

    在展会现场,小岛工作室挂出了带有“WHO AM I?”的剪影艺术图,而一旁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后,则会进入包含这张剪影图的神秘网站,但除此之外并无更多信息,所以这可能只是一个预热的开端而已。

    不过,早在在 2021 年底,小岛秀夫就表示,工作室正在开发两款不同的游戏,其中一款为全新的、极具挑战性的游戏,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游戏标题。而在今年 5 月,《死亡搁浅》动捕演员“弩哥”诺曼・瑞杜斯在采访中明确表示,第二部《死亡搁浅》正在制作中。

    除此之外,小岛秀夫上个在微软 Xbox & Bethesda 游戏展上惊喜亮相,并首次透露了与 Xbox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将为 Xbox 玩家带来一款“全新体验”的游戏,该游戏被描述为小岛秀夫一直想创造的游戏,号称“没有人经历过或见过”,将利用微软的云技术。

    据悉,小岛秀夫1963年8月24日出生于东京都世田谷区。日本殿堂级游戏设计师。曾担任日本KONAMI数字娱乐行政人员、创意主任。现与索尼电脑娱乐合作后成为独立的游戏开发团队-小岛制作(小岛プロダクション、Kojima Productions)的总指挥。曾 因主导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款战术谍报动作游戏《合金装备》(又名《潜龙谍影》)系列而名声大噪,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游戏制作人及日本游戏界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