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70美元已经成为现今3A游戏定价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3/15:22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3日消息,近日,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证实,70 美元的价位将成为育碧 3A 游戏的常态。而60 美元一直是 3A 游戏的默认价格标签,但越来越多的出版商认为这已经不够了。

    而Axios 记者 Stephen Totilo 最近在巴黎采访了 Guillemot时,他们的谈话涉及了育碧游戏的潜在价格上涨问题。Guillemot 解释说,虽然不是每个新发行的游戏都要 70 美元,但这将是育碧 3A 游戏的标准。Guillemot 说:“一些游戏将与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大型 3A 游戏将以 70 美元的价格售卖”。

    此外,Guillemot还表示:“大型 3A 级游戏”大概不包括《刺客信条:幻影》,该游戏推出时的零售价将低于平均水平的 50 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育碧将如何为即将推出的代号为《刺客信条红》和《刺客信条 Hexe》的游戏定价。然而,鉴于《刺客信条红》据说将是一个完整的开放世界游戏,因此在推出时定价可能会是 7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家游戏大厂微软尚未发布定价达到70美元的游戏,自2020年末推出XSS|X主机后,其第一方游戏阵容相对来讲较为贫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