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作《刺客信条:幻影》正式公布:舞台将在巴格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2/09:0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日消息

    近日,育碧官方正式公布了《刺客信条》新作命名为《刺客信条:幻影》(《Assassin's Creed Mirage》,并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新作原画。

    small_202209020234209432

    与此前爆料的内容大致相同,新作背景为公元 860 年至 870 年之间的中东地区,包括巴格达在内,玩家们将会扮演一名还没有成为无形者的巴辛姆。游戏将会抛弃神话三部曲的部分RPG元素,回归系列“初心”。并由育碧的波尔多工作室领导开发。

    除此之外,官方表示将在9月11日晨3点的育碧 Forward 直播活动上带来与《刺客信条:幻影》有关的更多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