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作《刺客信条:幻影》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31/09:31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1日消息

    近日,据海外游戏名记Jason Schreier证实,《刺客信条》新作《刺客信条:幻影》将在明年春季发售。

    small_202208302207501983

    据爆料,该作的背景设定在公元870-860年的巴格达。玩家将扮演《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主角Basim进行冒险,

    同时,也有玩家猜测该游戏可能是最初是作为“英灵殿”的扩展而开发的设想。此外,本作将回归《刺客信条》的基础设定,不再有等级系统。

    small_202208302207581248

    除此之外,《刺客信条》初代重制版或将作为该作的季票提供。另外,游戏中将有多个城市等待玩家搜索、以及鹰眼系统回归并重新命名为“drone bird”等。不过,育碧官方并没有公布刺客系列的下一步动作,所以后续是否真如爆料所言,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