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冒险岛2》国服11月2日停运:并开启补偿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29/13:09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9日消息

    今日,腾讯腾讯宣布将于2022年11月2日11点正式停止《冒险岛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目前已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并开启补偿活动。

    s_f2bfecda92db470ca6100f347954a210

    公告显示:由于腾讯与《冒险岛2》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22年11月2日11点正式停止《冒险岛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2022年08月29日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2年11月02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用户无法登陆游戏;2022年11月07日11点,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同时,腾讯为了补偿玩家,将提供了《地下城与勇士》《剑灵》《天涯明月刀》《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等多款游戏兑换礼包,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用户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为2022年08月29日-2022年11月02日。

    据悉,《冒险岛2》是韩国NEXON公司旗下《冒险岛》的续作网游,游戏延续了前作经典的游戏角色形象,但与前作2D横版的游戏类型不同,该作是一款全3D俯角MMORPG类网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