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进入立项开发阶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26/11:18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6日消息

    据CMGE中手游于昨日发布的2022中期业绩财报显示,上海软星科技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立项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目前项目已进入研发阶段。

    small_202208261056161477

    据悉,中手游的自有IP运营板块,在今年上半年公司IP授权业务实现营收3076万元。公司正在持续加大仙剑IP价值的开发,深度布局仙剑IP的全产业链合作,覆盖游戏、影视、动漫、内容文学、音乐、衍生品及实景娱乐等领域。

    其中,全资子公司软星科技(上海)于上半年联手国内知名PC游戏发行商,正式立项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项目进入研发阶段。同时,在今年下半年,公司还将推出剧情卡牌手游《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与阿里巴巴旗下灵犀互娱合作的大型MMORPG手游《仙剑缘起》也将于2023年上线。

    此外,财报还提到了《仙剑奇侠传七》的销量:截至2022年6月30日,PC版本销量累计超过45万套;云游戏版本销量累计超过21万套;主机版本亦于2022年8月在港澳台、东南亚地区、日本及北美地区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