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Q1盈利与营收均不及预期:Switch销量跌2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3/17:04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日消息

    今日,任天堂发布财报称,截至6月底的第一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不及预期,Switch销量跌22%。

    b151f8198618367aeca2aac114e136deb31ce524

    具体数据上:截至2022年6月末,Switch的累计销量达1亿1108万台,软件销量8亿6359万份。本季度共售出343万台Switch与4141万份软件,其中Switch销量为132万台,同比去年下降了60%,Switch OLED销量为152万台,Switch Lite销量为59万台,同比下降48.4%,总硬件销量 343万台,同比下降 22.9%;软件总销量4141万份,同比下降8.6%。

    其中,共有四款游戏销量破百万,分别为:《Nintendo Switch Sports》484万份、《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191万份、《星之卡比:探索发现》188万份。

    对此,该公司表示,制造瓶颈影响了Switch的销售,目前的生产进度落后于计划。预计从夏末开始能够赶上产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名爆料者透露,任天堂可能会在 6 个月内发布一款全新的 Switch 主机。并表示:“我被告知新开发套件已经发布了,我想你们可能低估了任天堂在 6 个月内发布新机型的可能性。我想我有点泄露秘密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