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声称泄露《艾尔登法环》新DL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13/16:40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13日消息

    近日,ALPHV 勒索软件组织声称已经勒索万代南梦宫。随后黑客就公布了万代南梦宫 2023 财年发售游戏计划,其中就包括了不少玩家关注的《艾尔登法环》DLC。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730

    据悉,万代南梦宫则是日本知名游戏发行商,以《吃豆人》《铁拳》和《黑暗之魂》系列等而闻名,包括今年大热的《艾尔登法环》也是该公司旗下的游戏。

    而网上最近流传了一张疑似万代南梦宫 2023 财年发行计划的图片,可以看到《艾尔登法环》DLC 命名为 Barbarians of the badlands(蛮荒之地的野蛮人),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发售。此外,根据爆料,还有大量未公布的游戏亮相,比如《装甲核心》《小小梦魇 3》《铁拳 8》《噬血代码 2》等等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738

    不过,目前万代南梦宫还没有对黑客组织的声明作出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