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上线计划推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0/10:0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0日消息

    根据网易游戏今日公告,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原定6月23日上线计划将会推迟。

    30f7a52e-db60-4164-9a5a-f16b17cd050f

    开发团队正在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更大范围的机型设备支持,最高画质在更多机型上呈现,大量体验、网络和性能优化等等。《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上线后,用户在游戏内注册角色之后可通过游戏内邮箱领取包含装备和道具材料的礼包。

    此外《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已公布亚服也延期至7月8日上线。《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官方第一款以移动设备为首要平台的游戏,错开各地区的上市时间有利于从不同阶段汲取经验,借此改善后续阶段作业,为玩家提供更顺畅的下载与游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