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建好了?《巫师4》官宣已进入前期开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7/09:2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7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CDPR 2022举行的第1季度的财报会议上,首席执行官Adam Kicinski表示,《巫师4》将进入前期制作阶段。

    他说到:“我们最近结束了《巫师4》的研究阶段,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进一步的开发支出将会在我们的财务明细上体现。”

    该消息表明,全新的《巫师》游戏正式开始了开发阶段,而此前CDPR官方宣布,一款新的《巫师》游戏作品正在开发中,将采用虚幻引擎5,并与Epic Game的开发人员展开合作。

    small_202203211245495430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主视觉图里并非杰洛特的狼学派徽章,而是猫学派,很有可能暗示本作将以希里为主角,但是官方并未正式公布本作的详细内容,一切还是以后续CDPR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