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王者荣耀》蝉联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0/10:48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0日消息

    根据Sensor Tower 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4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74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2%。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6.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3.6%

    其中腾讯《和平精英》以2.18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61.7%的收入来自其中文iOS版本《和平精英》,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8%。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small_202205201020315966

    2022年4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消费为70亿美元,同比下降4.6%。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9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7.7%。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4%;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