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日本销量超过索尼PlayStation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0/09:19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0日消息

    根据 Famitsu 公开数据,微软 Xbox 上周在日本的销量终于超过了本土的 PlayStation 游戏机,这也是 Xbox 自 2014 年以来销量首次超过 PlayStation。

    数据显示,仅 Xbox Series S 一款机型销量就达到了 6120 台,相比来说索尼 PS5 光驱和 PS5 数字机型的总销量为 2693 台。

    2934349b033b5bb5e6358d6a05488933b400bced

    相比之下,上周PlayStation5共计售出了49798台,而XboxSeriesS售出了1000台,同样,XboxSeriesX上周售出3508台,而本周仅售出105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Xbox销量反超主要还是因为PS5的缺货。当然,XSX/S和PS5在全球大部分市场都缺货,但PS5缺货更严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