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机外观专利获授权:外形酷似Switc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7/16:1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7日消息

    据天眼查App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游戏机”专利获授权。专利摘要显示,该产品用于游戏娱乐,体现设计要点的地方在于产品形状。

    4c66-104214c646caac5404266043c4e64acb

    (图源:天眼查)

    专利图片显示,游戏机由黑色和橙色组成,两侧配有摇杆及按键,形似Switch。但从今天的专利图中不得而知,该款游戏机是否会支持主机游戏。

    af29-2aa4ea2a9d9bf1989ddcad80153efca6

    (图源:天眼查)

    此前,腾讯曾多次被曝光正计划推出自家的游戏机。另据Sensor Tower 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2022年3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两大应用商店的收入为2.7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相较去年同期增长5.8%。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6.6%,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3.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