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方就延迟不一问题再致歉:会尽快提供技术说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6/09:5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6日消息

    针对近期 MSI 比赛争议,@拳头游戏 发布公告称,对于在本次季中冠军赛期间给大家造成的困扰,致以深深的歉意。

    事情的缘由是,《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曾表示因延迟问题,出战MSI的RNG战队三场比赛将会重赛,届时会将延迟进行统一控制在35ms左右,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MSI现场的实际ping值仅为21ms,对此,《英雄联盟》MSI延迟不一的问题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并且在今日凌晨,“拳头”这一词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八名。

    small_202205152027109734

    随后拳头游戏官方于今日晨间三点左右发文,就近日MSI上的延迟与重赛事件致歉,并表示将尽快分享一篇详细的技术说明,为大家提供更多更透明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拳头此前的公告显示,釜山参与线下比赛的队伍游戏中显示的延迟比实际数字要低 13ms,因此此前 B 组另外 3 支队伍虽然显示 35ms 的延迟但实际上更高;修复后,RED 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赛时大约有 20-25ms 的延迟,从而实现与 RNG 相同的 ping 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