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宣布月底开放Steam创意工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3/13:15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3日消息

    根据《鬼谷八荒》官博宣布,Steam技术团队已经完成了对鬼谷八荒Steam即用型创意工坊审核功能的开发,预计于今年五月底与大家见面,还表示将于6月下旬更新“羽化登仙”大版本。

    small_202205131227108101

    官方公告称:“经过和Steam官方的沟通和协调,和一段时间的等待,Steam技术团队完成了对鬼谷八荒Steam即用型创意工坊审核功能的开发,非常感谢这段时间Steam官方提供的技术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鬼谷八荒》因上线第三方MOD功能引发玩家不满,招致超5万条差评。不过,此次想通过更新来挽回口碑并不容易,因为网友们似乎对官方的“迷途知返”并不买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