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下载量破6.5亿次、盈利超1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0/16:43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0日消息

    根据动视暴雪公开的数据显示,《使命召唤手游》下载量已超过6.5亿次,盈利远超10亿美元。

    《使命召唤手游》于2019年末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在去年下半年登陆国服。根据年度报告显示,《使命召唤手游》在2021年创造了新的记录,动视表示到去年5月下载量便已经超过了5亿次。恰逢国服的上线,才使得手游创造了盈利和下载量的新纪录。

    small_202205101325309173

    在报告中还写道“2021年,每个月在移动设备上体验《使命召唤手游》的人数几乎与主机和PC平台的游戏玩家人数相持平。”

    去年8月,动视宣布成立名为Solid State的手游开发工作室,旨在开发《使命召唤》系列的新游戏,并在随后证实旗下Beenox、动视上海和Digital Legends在去年都全力致力于开发新的《使命召唤》手游。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战区手游》预计也在今年内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