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回归IOS?微软助其再登苹果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姚柯   2022-05-06/09:33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6日消息

    微软和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周四宣布,Xbox云游戏用户现在可以在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上免费玩《堡垒之夜》游戏。

    因为自在2020年“EPIC与苹果之间的大战”因应用抽成争执将《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下架以来,移动用户一直无法体验到这款游戏。

    small_202205060903376834

    对此Epic Games创始人兼CEOTim Sweeney发推表示了他的兴奋之情,他在文中写到:“好消息各位!《堡垒之夜》现在可以通过Xbox Cloud流式传输到iPhone,iPad和Android上的Web浏览器上免费游玩。无需订阅,也无需30%的苹果税”

    此外,微软与Epic的合作将允许包括PC游戏玩家在内的用户在他们设备互联网浏览器上以流媒体方式玩《堡垒之夜》,就像奈飞(Netflix)一样,不受硬件规格的限制。

    small_202205060904357273

    而《堡垒之夜》作为首个加入Xbox云游戏服务的免费游戏。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随着我们继续云计算之旅,在云游戏目录中添加免费游戏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此举可能有助于微软进一步加强和巩固自身在游戏市场的地位,以此对抗竞争对手索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