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正式公布!

  •   2022-04-29/11:21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29 日消息

    今日凌晨,动视官方正式公布了《使命召唤》新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该作由IW组打造。

    虽然此次官方正式公布的仅有该新作的Logo,并未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和平台,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141特遣队的标志。

    根据外媒VGC曾爆料称《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战役将以打击哥伦比亚贩毒集团为主题,剧情“将比2019版现代战争更富曲折和磨难”,此外爆料人Tom Henderson在视频中发现了坐标1.3521°N. 103.8198°E。他表示此坐标位于新加坡,可能正是本作故事发生地点。

    同时在之前,动视暴雪官方确认,《使命召唤》系列已经“扩展且发展”,游戏的开发将从“每年发布”改为“始终在线”(always on)模式,而这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或将是长线运营模式的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