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YYDS

  • 作者: 快科技   2022-04-12/09:20
  • 有玩家指出,《战地2042》Steam平台同时在线人数(CCU)至本周一跌至新低,不足千人(996人,可以封神):

    《战地2042》YYDS

    此时距该作首发还不到半年,过往30天平均同时在线人数(ACU)维持在1963人左右——2018年面市的《战地5》却老而弥坚,轻松碾压《战地2042》:

    《战地2042》YYDS

    这部高龄战地游戏原为Origin独占,拖了一年多才登陆Steam平台,如今却在Steam人气指标上领先Origin/Steam双平台同步首发的《战地2042》,玩家的喜好一目了然。

    《光环:无限》的首发档期与《战地2042》同在去年十一月,前者ACU尚存5767人。EA曾找借口称,《战地2042》之所以首发失败,原因是与光环撞车,以及(疫情导致的)远程办公无法解决所有技术问题。

    开发单位曾许诺要恢复多项战地特色功能,比如得分榜及游戏语音。但该作首个赛季要拖到今年夏天才能发布,令玩家失去耐心,目前有至少23万名玩家联名要求EA无条件退款。

    《战地2042》YYDS

    另外,由于去年九月泄露的NVIDIA GeForce串流游戏名单如今一再得到验证——比如《战神》破天荒登陆PC,史克威尔又确认了新作《王国之心4》,人们不得不重新掂量该名单的可靠性。

    《战地2042》YYDS

    该名单指出索尼的《死亡回归》(Returnal)与《地平线西之绝境》也将登陆PC平台——可以想见一定非常遥远,PC爹爹更关心名单上的《Half-Life 2》重制版,以及Respawn的《泰坦天降3》。前者似乎有同人版本,后者一再被Respawn否认。

    《战地2042》YYDS

    《战地2042》YYDS

    在史克威尔确认《王国之心4》之前,玩家对这份名单的可靠性仍有疑虑;如今,他们开始认真对待这份名单上的每一部作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