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36亿美元收购《光环》开发商Bungie

  •   2022-02-01/13:56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日消息

    近期,在微软斥资750亿美元豪购动视暴雪之后,索尼今天宣布斥资36亿美元收购《命运Destiny》和《光环Halo》游戏开发商Bungie。

    据悉,在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之后,微软在游戏主机和游戏内容都与索尼全面看齐。主机、内容和云,是微软游戏业务的三块基石,云游戏业务Game Pass目前用户数已经超过2500万人,微软在全球游戏业务的市场份额将从6.5%上升到10.7%。

    索尼此次收购Bungie打造和持续开发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系列,将他们的价值和用户分享游戏体验的热情结合,连接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下一步索尼还会进行更多收购,纳入PlayStation游戏业务。

    值得一提的事,微软已经成为索尼全面升级游戏业务的直接竞争对象,在微软宣布收购Xbox后,索尼股价暴跌13%,创下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日内跌幅,可以说索尼30%的营收来自于游戏业务,投资者担心微软大举收购游戏制作商,可能会直接影响到索尼游戏业务的吸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