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上热搜!网友感叹:4000亿现金交易

  • 作者: 快科技   2022-01-19/10:20
  • 昨天晚间,全球玩家见证历史,微软官网发布声明,宣布将以每股95.00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全现金交易价值68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64亿元)。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全球收入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2023财年完成,该交易已获得微软和动视暴雪董事会批准。

    在官宣后,今日,话题#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感叹:“最恐怖的是全现金交易”“4000亿,说现金就现金付了”“ 三四千亿,说收购就收购了……微软果然是大佬……”。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上热搜!网友感叹:4000亿现金交易

    另外,Xbox官微发文表示,“今天是极具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激动地与大家分享,举世闻名的动视暴雪即将加入Xbox大家庭!”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上热搜!网友感叹:4000亿现金交易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将直接获得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糖果粉碎传奇》等大量世界顶级游戏IP。

    对玩家来说,似乎又多了一个买Xbox的理由。

    根据官方声明,Bobby Kotick将继续担任动视暴雪CEO,交易完成后,动视暴雪业务将向微软游戏部CEO Phil Spencer汇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